十年踪迹十年心

【排雷吐槽】《一人之力》

今天也是听着小说的一天。


12.8 13.00 29章弃

《一人之力》这本书最开始还是挺有意思的,通过探索一个人的事件然后获得一人之力,然后可以像游戏加点一样添加在身体和意志上。(具体记不太清是不是身体了。)反正依旧是现代社会,神祇入侵。

男主的人设就很是正常,就是普通人设,因为普通人所以毛病特别多。一方面他有个前女友,因为获得了超凡力量,于是第一反应就是和前女友炫耀,这里真的听得想翻白眼,为什么一个男人如此矫情。(要知道我最开始以为这是无女主无暧昧的啊。)然后我忍着听了,这里作者吹了一波,加了意志的好处。最后恢复了淡然,然后勉强觉得行吧,至少没有死灰复燃,藕断丝连。

然后下一个苗头让我觉得不对的是一个贝雷帽少女的出现,啧,什么一见钟情就来了,果然馋人家身子,太下贱了。但是男主及时醒悟还是单身一人好。我琢磨着这大概就是一个路人吧,接下来,呵呵,没想到这个女性角色很快就出场了第二次。

因为闲鱼交易认识了这个贝雷帽,然后还在闲鱼上打算问人家有无男朋友,我真的见了鬼了。说好的单身,一人值,孤寂感。

再见吧🙄🙄。

再有弃书念头之后我都会去网上搜搜其他书评,然后看着一溜儿的人评论说男主到了后期就变成了舔狗,可不要太棒!

拜拜了您!

当初推书的人我已经不记得了,要是我知道,我也不能干啥,拉个黑名单吧


评论(30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