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踪迹十年心

【排雷吐槽】《万象之主》

声明:各花入各眼,只是自己的一点点想法


12.7  21.30 第九章弃


这本书,怎么说呢?我对作者不是很了解,看其他评论,似乎作者一直都是仙侠文爱好者,然后文风有点仿古龙。似乎有点“文青病”。当然这些都不是我很了解的,算是道听途说,就我目前的九章来看,文笔没有问题,但是怎么说呢,就是没有吸引让我看下去的欲望。这是其一,看着会让人觉得累。


其二,男主的金手指很大,上下五千年一直打滚,活过很多世,技能树满满。这些金手指,我都没意见,只要写得好就可以了。

但是男主的装B,也太俗气了吧。我看其他书评,也有不少人说男主一个没啥名气,没有功名在身的人,凭什么一副字,准确来说就七个字卖一百两。

讲道理,无论什么社会,这个一百两是多少人一辈子挣不来的钱,你一个穷酸小子凭什么有这个底气。

还有和一个小女配的互动,emmmm就更尴尬了,人家只是想送一个东西,结果男主自作多情以为对方想抱他?


说起来,最开始相遇的时候,我也想吐槽了,一上来就送钱?而且看后面小红的小姐身份高贵,作为这样的人的婢女,长得好相貌的男的还见得少吗?男主是多么的天人之姿(反正作者只是描写好相貌,我没这个概念)。


这么一看,一旦觉得某本书不好,真的能说出一堆毛病🤭🤭


评论(12)

热度(3)